小程序制作平台网站设计平台 互联网品牌制作专家
关于A5客户收购GoogleAdsense带有搜索账户的相关事宜更多

软文发布平台资讯中心

天猫开直通车多少钱?投产比多少正常?

天猫开直通车多少钱?投产比多少正常?

天猫直通车推广费用的收费规则是什么?下面就是天猫直通车推广费用的六条收费规则,请大家认真的阅读哦!

1)天猫直通车是按照直通车点击扣费的,没有点击只展现的话不扣费的,最高不超过您的出价。

2)实际扣费的话是:下一名的出价*下一名的质量得分/您的质量得分+0.01就是您的实际扣费了。

3)比如您的出价是1元您的质量得分显示是10分,系统内部假设是1000分。

4)您的下一名出价是2元,他的质量得分是7分,系统内部分数是300分。

5)那么您的扣费就是2*300/1000+0.01=0.61元,这就是您的扣费了,也就是直通车的收费的方式。

6)现在天猫直通车都是可以看到实时的点击扣费的,大家也可以去后台看下每个点击的收费。

注意事项:直通车收费公式的计算,还需要加0.01哦。

投产比多少正常?

投入产出比是直通车销售总金额和花费的比值。而总金额又等于转化率、点击率和客单价三个数据的乘积。

总花费等于点击量和平均点击花费的乘积。所以根据公式,我们可以看出影响投入产出比的因素和点击率、转化率、客单价、平均点击花费都有关系。

转化率和客单价是比较稳定的数值,上架后宝贝的数值不可能每天都都改变。如果不去修改详情页等,转化率也是不会有太大的波动的。

所以我们要关注的就是点击率和平均每个点击的花费。

直通车产出比没有没有统一标准要求的,也没有多少才算正常一说,毕竟卖家用户使用直通车的时长不同,推广的产品不同这个产出比例就不同;

商品推广前期的话产出比例肯定是比较低的,如果后期的话传出比例必然会变高的,卖家用户只需要掌握直通车产出比是怎么计算的就好。

注:内容来自卖家网。尊敬的看官您对天猫开直通车多少钱?投产比多少正常?有什么看法呢?互联网品牌制作专家愿与您共同探讨!版权声明: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,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。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,不拥有所有权,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。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/违法违规的内容, 请加微信号oem365 举报,一经查实,本站将立刻删除。

上一篇: 淘宝年货节过后价格没有变化怎么回事?淘宝年货节怎么样?   返 回   下一篇:淘宝年货节过后衣服会便宜吗?淘宝年货节比平时便宜吗?

相关资讯

小程序应用场景 | 小程序解决方案 | 小程序案例 | 小程序应功能 | 软文发布资源 | 网站设计

酒店预约解决方案
酒店预约小程序走红网络,也是传统转型的重要变化
详情
投票解决方案
强大功能,傻瓜式管理,有效防止作弊刷票
详情
新零售解决方案
小程序是现在新零售的新方式,深度结合线上线下
详情
预约服务解决方案
预约到店小程序通过用户在线预约到店等
详情
企业官网解决方案
企业展示小程序主要展示企业信息、产品案例等
详情
教育培训解决方案
主要展示教育机构的课程、可在线预约与购买课程
详情
推广解决方案
可以让企业通过推广模式全面展示自己的产品
详情
到店解决方案
到店服务解决方案,主要是面向实体餐饮门店
详情

我们的服务是否能满足您的需求?

如果不能,请联系我们或给我们留言,我们收到后会第一时间联系您!感谢您对我们的关注!

粤公网安备 44200002005005号